“健康一身轻、巾帼绽芳华、奋进新征程”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迎“三八”女教工跳绳比赛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12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113个“三八”妇女国际劳动节,积极配合我校开展“巾帼绽芳华、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37日,我院在北院操场举行了学院女教职工跳绳比赛。此项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教师们的积极响应,全院女教师参加了比赛。

比赛规则是跳跃1次,同时双手摇绳使绳体经头和脚连续绕一周(360度),计跳绳1次,规定时间内累计,计数多者获胜。伴随着一声铿锵有力的“开始!”号令,单人跳绳比赛在紧张而又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序幕,因每个参赛选手的各种跳绳速度不同而带来的五颜六色颜色的变化和她们双脚的跳跃的节奏由快到慢又或由慢到快地调整,整个现场呈现出一片快乐、健康、向上的景象;运动健将们脚下生风,快如闪电,一时青蛙跳,一时单脚跳,一时双脚落地跳,或是左脚先落地,右脚后着地的换脚形式跳等动作的无缝衔接使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最终各位选手以微弱的差距决出了一等奖2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5人,组织奖2人。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女教师们的体质,愉悦了身心而且丰富了她们业余生活。今后,学院工会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跃学院气氛,增强集体凝聚力,竭诚为教职工提供更加精准和高质量的服务,助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