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思政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243

3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共建交流会暨思政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交流会上,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邱金英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主阵地,始终坚持以深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为己任,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与水平,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此次合作共建极大丰富了学院思政教育、党建工作、理论宣讲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资源共享,必将进一步推动学院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旅开投资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戴文磊表示此次共建旨在发挥企校两方党建优势,建立集思政教育、实践教育、志愿者服务和文化创意等多元化功能于一体的实践基地,大力提升国企党员干部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素养,全面打造高校学子创新实践平台,促进科技成果在旅顺开发区的转化出新。

目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已经与相关单位建立了4个思政教育实践基地,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创新发展模式、拓展社会资源,为学院思政课教学、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工作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