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朝阳市思政教育实践基地开展调研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97

3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邱金英、副院长郭双赴学院思政教育实践基地—朝阳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学校开展调研。朝阳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赵存忠、朝阳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学校校长陈成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邱金英一行首先走进课堂,观摩了学院驻基地宣讲团研究生的思政课程,对同学们的授课状态给予肯定并提出改进意见,课后详细询问了学生们在驻地的生活和学习情况。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会上,邱金英围绕基地思政课程体系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出了意见建议,表示大连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会持续为基地的课程建设和师资培训等方面提供支持。赵存忠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建,为朝阳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陈成对朝阳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学校的校史、校情及课程体系情况做了介绍。

此次调研活动是学院持续深化社会服务功能和强化基地建设的有效举措,必将进一步推动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