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76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研究生学术科研能力,提高学术素养和学术论文写作的专业性、科学性和严谨性,523日上午,学院邀请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何美子,作了题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论文写作与发表”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琳主持,2021级、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讲座中,何美子副教授从自身的科研工作经验,结合案例,就马学科科研论文的写作与发表这一问题,重点围绕学术规范要求、学术论文撰写要点分析、投稿及学习建议三个关键点展开详细讲解,并就研究生在论文写作与投稿方面的问题和疑惑给予耐心解答。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使大家对如何写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论文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对今后的论文写作提供了有益的启示和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