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辽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络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加强共享共建,3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一行赴辽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交流活动,辽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党支部书记刘越等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刘越代表辽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对邱金英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教学和科研以及运用红色资源创新“大思政课”建设取得的成绩。邱金英对辽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学院发展历史、师资力量、思政课教学、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表示辽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围绕抗美援朝精神,深挖红色文化研究的建设思路和发展理念很有启发意义,为今后学院思政课教学、学科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思政课实践教学、一流课程建设、高水平学术成果产出以及“大思政课”育人模式构建等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为今后双方实现教学资源共享、科研团队共建和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国内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交流活动,拓展学院办学资源和空间,借鉴发展经验,创新发展思路,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