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二期“传承红色精神、携手青春同行、共筑蓝色理想”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络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充分激发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的责任感。3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红绿蓝”小海星研究生志愿服务队20余名队员前往傅家庄公园参加“守护绿色栈道,共享美丽大连”志愿服务活动。

 “红绿蓝”小海星研究生志愿服务队成员身穿志愿者红色马甲,从傅家庄公园到森林动物园南门,途经银沙滩、大桥公园和跨海大桥最美打卡点,明确分工、互相协作,井然有序地进行了垃圾清理工作。在清理过程中,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用实际行动维护卫生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展现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宣扬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人人受益”的环保理念,有利于树立文明卫生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