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57

73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丹主持。

王丹首先对上一阶段学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学习廖俊波同志的情况做了简要总结,部署了党总支下一步的重要工作;接着,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印发<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施办法>的通知》,大家还共同学习了人民网的文章《中共党员的100条禁令:务必牢记,条条都是红线》,王丹强调要严格执行党的纪律,遵守党的规定,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发挥模范表率作用。

最后,王丹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