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超星杯”微课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188

926日下午,我校“超星杯”微课大赛颁奖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胡玉才、超星集团副总经理于露明为获奖教师和单位颁发了获奖证书。我院参赛教师刘学荣获二等奖,张海滨、王云翠荣获三等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胡玉才对获奖教师和单位表示祝贺。胡玉才在讲话中指出,新时代高等教育工作者必须进行数字化课程资源建设,这是推动课程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必经之路。胡玉才对我校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转变观念,深入推动教学和学习方式的变革与发展;二是要强化设计,真正落实“以学生为中心”;三是要抢抓机遇,大力推进优质数字化资源建设。最后,胡玉才结合多年课程建设经验和切身体会,提出“自己好用、外校能用、师生爱用”“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精”的课程建设要求,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推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指明了方向。

学院高度重视教师信息化教学的改革实践,为教师运用课堂互动的智慧教学系统创设条件,今后将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