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络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176

 201810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卫卫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卫卫首先介绍了925日至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深入考察,实地了解东北振兴情况,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从国家发展全局的高度,分析了此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推进东北振兴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之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辽宁新闻》频道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的新闻报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东北振兴讲话的文件、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以及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最后,全体党员对此次会议精神的学习,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大家既感到鼓舞和振奋,又深感形势紧迫,责任重大,都希望能尽其所能为东北振兴出一把力。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东北振兴的讲话精神有了新的领会,更加坚定了加快全面振兴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从本职工作出发,切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