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166


12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双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新闻通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并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随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熟悉和掌握党支部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及组织生活等工作条例,为提升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奠定基础。

会后,全体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切实落实好党支部工作条例细则,保证各项规定得到贯彻执行。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