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第三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93

320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9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组织员、支部书记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王太海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谈了自己的体会。

王太海结合两方面的学习内容做了总结,他说,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在执行《条例》时必须要做到三个方面:一是坚持组织原则,即下级服从上级,有关组织建设方面的工作要及时向上级报告;上级要求报告的事项,要按要求向上级报告;二是党员干部个人的重大事项要及时向组织报告;三是要督促约束组织成员执行好条例规定的有关事项。同时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我们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历史使命,我们必须紧跟中央的决策部署,保持清醒的头脑,重点做好政治风险、科研风险的防范工作,为培育良好的教育环境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