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496

9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19级研究生硕士导师及全体2019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卫卫主持。

吴卫卫首先对2019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王太海向新生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学科总体发展概况;副书记李琳老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对新生进行了爱校荣校方面的教育;学院各学科方向带头人分别介绍了四个学科方向发展情况及学习要求;紧接着,郭双和冯文艳分别就2019级培养方案和研究生学术道德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师生之间进行了亲切交流。

最后,王太海期望各位新同学能够尽快适应研究生的学习生活,能够坚定思想,做真学问,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