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络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158

  9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9年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主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的学习的交流。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纪庆晓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院长兼总支书记王太海主持。
       纪庆晓在会上对专题学习阶段、调查研究阶段、落实整改阶段等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对于支部如何开展学习以及开展社区自愿服务等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上集中学习了“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把党建设得更加有力——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王太海、郭双就本专题学习作了交流发言。
        王太海对本次专题学习做了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