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174

 9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霞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的讲话。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交流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必须要把立德树人作为自己工作的最终目标,要坚持按照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自己,坚持按照“八个相统一”的要求上好思政课,努力培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时代新人。

郭霞同志最后强调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具体到思政课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培养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时代新人。全体教师党员更是要志存高远,淡泊名利,在踏踏实实的工作中践行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