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问题检视专题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153

 11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问题检视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大棚主持。

会前,支部党员已按照上级部署,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认真撰写检视分析材料。

会上,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逐条逐项开展检视查摆,对照、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找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改进措施。期间,支部内部也展开了同志间互评互助,诚恳提出意见建议,积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从思想上提高了政治站位、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纪律意识,以更高的自觉意识和精神状态投入工作,深度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