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第十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络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213


10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第十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总支副书记吴卫卫主持。

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学习了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结束后,总支副书记吴卫卫做了总结发言。她说,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教育引导大学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马克思主义坚定的信仰者、忠实的实践者和优秀的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