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223

根据大连海洋大学硕士学位授予工作时间安排以及相关工作要求,320日上午,我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在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我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吴卫卫主持,院长王太海、学院预答辩委员会工作组及2018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2019级、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观摩。

会上,吴卫卫首先介绍了本次预答辩的流程和顺序,随后2018级研究生依次进行了硕士论文汇报。每位同学汇报结束后,预答辩委员会对该同学进行提问,并从专业角度对论文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院长王太海针对本次预答辩中论文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总结,对论文修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鼓励2019级、2020级研究生要多读书、多思考,提前做好论文开题和中期考核等相关准备,并要求大家要严格把好论文关,切实提高论文写作质量,确保顺利完成研究生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