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开展特色党课进社区宣讲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31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330日,应人民路街道修竹社区打造“惠众学堂”特色党课宣讲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孟晨、孙永泽、孟心如、杨澜充分发挥专业知识,担任基层志愿讲师为社区基层党建工作贡献力量。

在党课开班仪式上,修竹社区李延华书记为研究生们颁发聘书,并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朗读红色经典活动,研究生们诵读了《七律·长征》配乐诗朗诵。接着,孟晨同学为社区退休党员讲授党课“弘扬雷锋精神,引领时代新风”,通过对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的讲解,引导党员们从身边事做起,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最后,党员们与研究生们共同清理了楼院花坛等公益实践活动,深化了党员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与基层党员群众开展面对面交流,提升了自身素质,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