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战‘疫’青春,生命成长”5·25心理健康节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75

5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增强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丰富封闭校园内大学生的业余生活,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第十六届5·25战‘疫’青春,生命成长——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在渤海校区举行

本次活动由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组成。线上包括心灵树洞活动和笑脸征集活动。虽然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但是同学们都能够理解相关安排并且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相关工作通过线上活动,大家吐露了自己的心声,上传自己微笑的照片,用灿烂的微笑应对消极情绪,对学校和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了温暖的祝福。

线下活动以“战‘疫’青春,生命成长”为主线,举办了“无忧舞律”广场舞活动、“5.25”抗疫同行,疫起开摆—室外摆摊活动、“运动不打烊,战疫有力量”趣味运动会系列活动。以广场舞的方式达到放松学生心情的目的通过手工制作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和成就感,参与知识问答增加大学生对于心理学知识的了解。以共同进步、团结合作为目的,开展户外运动,让同学们在学习、考试之余锻炼身体、增进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