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6月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络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99

6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本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6月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

会上,以总支委员领学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等专题内容。本次学习研讨由王太海和李琳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邱金英在最后总结时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强调三点:第一,我们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川考察时关于就业工作的讲话精神,既要关注未就业毕业生思想动态、强化就业观教育,也要加强就业指导工作,全力推进就业工作;第二,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好思政课的主渠道,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三,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高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教育引导学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