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迎七一•我想对党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7-03浏览次数:127

7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迎七一·我想对党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焦点访谈》节目,共同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表达了要向前辈学习、向党旗致敬、重拾入党初心;预备党员以“我想对党说”为题进行交流发言,一字一句凝聚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体现了坚定的理想信念与初心热忱;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高举右拳,铿锵誓言、字重千钧,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彰显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

党支部书记李琳指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中深刻领悟党的红色基因,理解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宣扬建党精神,要利用马院特色宣讲团,在伟大建党精神中吸取前进的力量,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更大的信心;传播党的理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争做党的理论和马克思信仰的践行者和传播者;践行青年党员的担当和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吸取前进的力量和智慧,努力成为一个有真学问、有真本领、有过硬的理论知识的硬核青年,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责任、担当、使命,在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党性的洗礼,受益匪浅。支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营造了马院良好的党性教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