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千马廿行”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子联学联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总结表彰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6-24浏览次数:148

6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海滨、2022级研究生李双子、黄慧敏受邀赴清华大学参加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子联学联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总结表彰会。

千马廿行”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子联学联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是在教育部社科司指导下,由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起,37家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主办的一项旨在传播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活动。活动自202211月发起以来,受到了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热情响应。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为325家注册承办单位之一,报送的作品《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成功入围本次表彰大会。



党的二十大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工作,组织优秀党员研究生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生理论宣讲团,深入企业、社区、学校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本次入围“千马廿行”活动表彰大会,既是对我院研究生理论宣讲工作的认可和鼓励,同时也将激励全院师生以更加高度的理论热情和理论自信投入到理论宣讲工作之中去,推动学院在传播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工作中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