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生宣讲团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1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理论宣讲团建设,6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生宣讲团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卫卫主持,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宣讲团成员围绕宣讲内容、宣讲形式、宣讲过程、宣讲经验等方面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认为,参与理论宣讲的过程是一个不断提高自己和实现自我蜕变的学习过程,要注意在宣讲前准备充分,面对不同的群体灵活转变宣讲方式,要理论宣讲与实际生活相联系,宣讲时要注重选题与案例分析的重要性。此外,宣讲团成员就赴清华大学参加“千马廿行”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子联学联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的收获与体会进行了分享交流。

最后,吴卫卫对宣讲团成立以来的宣讲活动表示肯定,对今后宣讲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习宣传研究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阵地,研究生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传播者”和“践行者”,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青年学子要继续深入学习研究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做实,通过理论宣讲坚定信仰、涵养情怀、勇担责任,在宣讲活动中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