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1-17浏览次数:43

 

    经过精心准备,11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总支书记王丹主持。校纪委副处级纪检员刘雪清和纪检员魏学文参加了会议。

    王丹首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前三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找差距,做到立整立改。接着王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党性修养的意识有所放松;学习意识不强;规章制度重制定,弱监管,轻实践;在工作中缺乏创新意识等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要在其位谋其政,要以身作则严于利己。随后,每位领导班子成员依次结合自身工作做了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从事业出发、从大局出发,互相“点题”、共同“把脉”、一起“治病”,大家严肃认真地进行自我批评并开诚布公地进行相互批评。

    最后,副处级纪检员刘雪清代表督导组转达了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提出的希望和要求。

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工作中一定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深化思想认识,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勇于担当,不辱使命,认真落实“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要求,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净化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促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