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2-20浏览次数:44

  220日上午,我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王丹主持。

王丹首先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讲话》。王丹强调,要把学习《胡锦涛文选》与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理解结合起来,纳入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本学期具体工作之中,精心部署、周密安排,逐步把学习引向深入、落到实处。 

王太海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陈宝生在2017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王太海谈到,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关键之年,《讲话》为我们指明了2017年具体工作方向,按照讲话精神,稳步推进2017年学院各项工作,力争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还学习了《关于撤销廉政账户有关问题的通知》(辽纪发〔20168号)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印发<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的通知》(中组发〔201629号)并布置观看《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新闻报道》。